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临汾市财政局关于征集财政评审专家的公告

2022-01-04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评审,充分发挥评审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预算评审专家人选,扩充我市预算评审专家库。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库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无不良记录。

(二)年龄在6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评审工作的身体条件。特殊行业高级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从事建设工程设计、施工、造价咨询、专业设备购置、信息化建设等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学术水平,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

   (四)具有相关专业的中级职称及以上技术职称(国家注册资格证书)或同等专业资质资格,从事相关行业、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的均可申报;临汾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专家库现有成员不在此次征集范围。

(五)熟悉国家工程建设、信息化建设有关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动向,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六)社会公信力高,工作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办事公正,勤政廉洁,作风正派,具有较高的法律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审意见。

(七)本人自愿接受临汾市财政局对专家库成员的各项监督管理。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报: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从事财政评审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入库程序

   本次征集工作按照个人自荐、单位审核、市财政局评定的程序进行。

(一)符合条件的个人如实填写《财政评审专家报名表》(见附件)。

(二)申报人所在工作单位进行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填写单位意见后于2022年130日前,将《财政评审专家报名表》,以及申报人身份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获奖和业绩情况印证资料等相关材料,报临汾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

(三)临汾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对申报人员资格条件进行汇总审查,并报局党组研究后,在临汾市财政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正式纳入财政预算评审专家库,时限3年。

入库专家依据《临汾市财政局关于规范财政投资评审外聘专家付费管理的通知》《临汾市财政局关于确定货物类和服务类项目预算专家评审付费标准的通知》《临汾市财政局关于确定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底价专家评审付费标准的通知》等文件的标准据实支付劳动报酬。

联系人:乔红菲,联系电话:0357-2099500,

电子邮箱:lfcs2000@163.com

地址:解放西路市府街14号市财政局北楼101室。

  附件:财政评审专家报名表.docx


2022年1月4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财政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3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